果凍威而鋼哪裡買就像鼻子眼睛一樣,已經也是人體的器官之一,只不過是因為生長部位不同,功能不同,往往容易讓男性產生錯覺,認為陰莖越大越好,越長越好,否則不足以表明自己有較強的性能力。但是,誰會認為鼻子越長、耳朵越大,男人就越有男性魅力呢?

談到臨床上男性對陰莖大小、長短的錯誤認識,大學泌尿科中心主任醫師辛鐘成教授說:在門診中,醫生被問及最多的問題就是,我的陰莖不夠長,連妻子都嫌棄我,我該怎麼辦?應該做陰莖延長手術嗎?

但一般來講,陰莖勃起以後,超過7厘米就可以滿足性要求。我們千萬要記住,不能以陰莖大小論英雄。從性滿意度角度來說,陰莖大小、長短的因素遠不如其硬度來得重要。

辛教授說,女性的陰道壁皺褶豐富,有很強的延展性和彈性,無論男性陰莖長短、粗細如何,都能很好地適應。而且,容易引發女性性高潮的G點位於陰道前端,處於尿道和膀胱基底部,距陰道口大約5厘米。科學調查顯示,勃起後,男性陰莖平均長度為13.4厘米,遠遠超過滿足女性性需求的需要。因此在過性生活的時候,沒必要為自己陰莖長短髮愁。

研究顯示,硬度是男性在性生活中最基本的要素,如果陰莖沒有硬起來,接下來的事情就很難了。在性醫學中,對於男性性器官硬度的要求要比對長度的要求高得多,因此我們經常可以聽到不舉的病症,而很少聽說陰莖太長或太短的問題。威而鋼之所以一炮而紅,就是因為它解決了硬度的問題,而與長短無關。

液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